谦蕾

哈迷 谦友 小🍠账号同名
q群:325680522
想交流剧情的小伙伴可以来

Always & Forever 仅此你 斯内普x你(153)

接上

庞弗雷女士点点头,又一步三回头地走出了房间。此时,房间里只剩下你和斯内普两个人。你将头微微撇了过去,不想看到斯内普一直盯着你的目光。于是,你们就这样沉默着坐了几分钟。

“那种简单的错误你平常不可能犯的,今天是怎么了?”斯内普先开口说话,他的语气很柔软,丝毫没有责怪的意思,让人不禁怀疑这还是不是学生避之不及的斯内普。

“我走神了。”你淡淡地说道,还是不愿意看斯内普。

斯内普非常迅速的转到了你的头偏向的一面,你还没有反应过来,眼前就出现了脸上带有一丝不愉快的斯内普,正直视着你,看的你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你就是因为丽塔·斯基特写的文章?”斯内普问道。

你点了点头,“被莫名其妙扣上这么多帽子,总不能不让我有情绪吧?”

“那你就打算装作不认识我一样吗?”斯内普幽幽地说道,“让别人知道你要跟我划清界限?是吗,斯图亚特小姐?”

“我?斯内普教授,明明是你好不好?你今天···”你被斯内普这一番指责给气到了,没有想到斯内普居然是在怪你今天对他的态度太冷漠。

“我今天怎么了?”

“你自己知道!还有,我不看你还不是因为你上回的事情,我可不想在别人面前成为一个白纸,什么都被你看透了。”你气的又将脑袋转到了另一边。

“我说过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会读取你的想法的,上回只是一个意外···”斯内普见你还是不打算理他,“丽塔·斯基特的事情,交给我好了。”

“教授,这件事情不用你管。”你内心对于丽塔·斯基特早已有了打算。

“怎么?”斯内普疑惑地问道。

“她牵扯到了我的家族,我要自己解决这个事情。”你很坚定地说道。

斯内普看了看认真起来的你,满身都散发着斯莱特林继承人的气场,不禁感叹自己在多年前见到你的第一面的时候,就被你身上所具备的一切无论好坏,给吸引了。也许,很多缘分都是从第一次见面开始的。

“我知道可能对你来说很难,但是对付丽塔·斯基特这种人,就是忽略掉她所说的一切。曾经她也大肆宣扬我不应该在霍格沃茨教学,可我最后不还是留下来了吗。”斯内普说道。

“为什么?因为你食死徒的身份?”斯内普听完你说的话,点了点头。“斯内普教授,我想,我可以试试去除掉你的黑魔标记,你还记得吗?我是斯莱特林的继承人,我也有这个权利的。”

斯内普迅速收回了自己的胳膊,说道:“不用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你表示很不理解。

“等一切结束了,再说吧。”斯内普起身打算离开。“你先好好休息吧。”

你看着斯内普离开的背影,感到十分困惑,每次你们总是在聊到一些很莫名其妙的点的时候,斯内普就会停止话头不再说下去,究竟是什么会让斯内普每次都避之不谈呢?

 

第二天,虽然你还是会看到人们用一种奇怪的眼神打量着你,但是好在一方面有哈利他们的陪伴,一方面有布莱恩对于这些人的恐吓,暂时没什么人来故意找你的茬。你们终于成功的相约在了图书馆,探讨两天之后的第二场三强杯的比赛。

和之前一样,你们聚在一起一人搬了一摞厚厚的书,查阅究竟有什么药材可以让人在水中自如的呼吸。但是今天,你发现赫敏有些不对劲,向来读书认真的她居然在一直开小差,不停的望着你后面的方向。

你:赫敏?

赫敏:怎么了伊丽莎白?

你:你看什么呢?(你转过头顺着赫敏的看的方向看去,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是克鲁姆。)

你回过头来,会意地冲赫敏笑了笑。

你:他就是为了你才每天泡在图书馆的吧?

此时在一旁的哈利和罗恩听到你的话,也顺着那个方向看过去,哈利看完之后和你一样露出会意的笑容,但是罗恩却不同了,气的一把合上了手中的书。

罗恩:那个傻大个到底什么时候回他们学校去,看见他就来气。

你:罗恩,人家得等到比赛结束才能走呢。再说了,他不是你偶像吗?(你和哈利交换了一下眼神,不约而同地笑到。)

罗恩:偶像?我看他是赫敏的偶像吧。

赫敏:少来吧,你觉得我不好,可有人觉得我好。

两个人都生着闷气埋头开始看书,互相不理对方。只剩下你和哈利两个人和平的坐在一起。

你:对了哈利,听布莱恩说,前天疯眼汉又找你了?

(未完待续......)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