谦蕾

哈迷 谦友 小🍠账号同名
q群:325680522
想交流剧情的小伙伴可以来

Always & Forever 仅此你 斯内普x你(154)

接上

哈利:是啊,很奇怪,他总是找我说一些很奇怪的话。

你:他跟你说什么了?

哈利:他让我第二场比赛寻求一下斯内普的帮助,搞不懂为什么每次他都好像想带我作弊。

你:疯眼汉真的是很奇怪,他和你平时都没有什么交集···

赫敏:我觉得考虑疯眼汉之前,我们倒不妨试试他的建议。

哈利:不行的赫敏。

赫敏:为什么?

罗恩:这么简单你都不知道?果然是读书读傻了。斯内普每次看到哈利是什么表情你不知道吗,哈利如果就这么去跟斯内普说:“教授你帮帮我吧!”斯内普直接一脚就把哈利踢出霍格沃茨了。

赫敏:你以为就你知道啊?我说的是伊丽莎白。(赫敏对着罗恩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而罗恩也很不服气地回敬了一个白眼。)

你:我可以去试试,但是,直说的话肯定行不通,我打算偷偷潜入斯内普的储藏室找一找药材。对了!我想到了!

哈利:想到什么了?

你:鱼鳃草呀!我之前在斯内普的笔记中看到过,鱼鳃草这种药材可以让你在水中像鱼一样自由呼吸的。这就好办了,我去试试吧。

哈利:斯内普的笔记····你··(哈利用一种了然于心看热闹的神情看着你)

你:咳!不要在意这些。

赫敏:好了,哈利的事情解决了,现在该想想你的事情了吧,伊丽莎白。

你:我?

哈利:丽塔·斯基特那个女人···

赫敏:伊丽莎白,我们这几天研究了一下,排除了她用窃听器的可能,但是有两个不能排除,一个是有人跟她告密,一个是她自己就可以通过某种方式进到霍格沃茨。

罗恩:布莱恩跟我们说,马尔福最近总是一个人出行···

你:这个我抽空去问问德拉科吧,我觉得他不会的。

 

地窖中

现在斯内普越来越放心你的魔药方面,你已经不单单是帮忙整理药材了。斯内普偶尔会让你熬制一些你掌握的药剂,然后收入到他的储藏室中。斯内普的储藏室紧挨着地窖,你跟着斯内普去过几回,相信没有一个学生愿意呆在那个地方。因为里面不单单是一堆五颜六色的药剂和药材,还有很多奇怪生物脑袋、四肢以及内脏。你相信海格如果看到这些的话,一定会心痛的。如果不是你熟悉斯内普,你看到这堆东西肯定以为这个储藏室的主人是个变态···

“走神了?”斯内普没有预兆的突然出现在你面前附身盯着你。“最近怎么老走神,有心事?”

“没有,就是昨晚没休息好。”你赶紧将思绪拉了回来,斟酌着一会该怎么独自留在储藏室中。“教授,今天有什么药剂要往储藏室放的吗?”你将手中的瓶瓶罐罐摆在了桌子上。

斯内普表示有些惊讶,说道:“没什么,你不是一直很抗拒去储藏室吗?”

“我看这些都是稀有药材,放这里万一丢了就不好了。”跟布莱恩呆一起呆久了,你已经练成了说瞎话不打草稿的本领了。

斯内普皱眉看了看你,而后说道:“那你帮我把它们放进去吧。”

“我?是让我自己去吗?”你问道。

“需要我陪你?”

“不!不用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你赶忙回绝了斯内普,生怕他突然心血来潮跟你一起去储藏室,那样的话,你就没办法偷鱼鳃草了。

“口令是薰衣草。”斯内普说道。

你抱着一大堆瓶瓶罐罐的药剂,成功进入了储藏室。储藏室中,昏黄的灯光照亮了几乎全黑的环境,空气中充满了寒冷。灯光打在那些瓶瓶罐罐上面,将那些奇形怪状的生物的影子投射了出来。储藏室周围一圈环绕着一层又一层的隔板,每个隔板上面几乎都放满了药材,进门后的正对面,便是一个小楼梯,可以登高取高处的药材,你一直很奇怪,在霍格沃茨里面,连卫生间都充满着魔法的气息,却唯独斯内普的私人储藏室,看起来是那么普通和简单。你将药材放好之后,便开始依次寻找鱼鳃草。斯内普的药材一般都由你来打理,所以你没费很大的力气,就找到了鱼鳃草。从罐子中拿了两株,揣到了自己魔法袍子中的口袋里,过程比你想象的要顺利许多。正当你准备出储藏室的时候,你突然发现刚刚还正常的门现在却打不开了。

“薰衣草!”你大声说了一遍口令,但门还是纹丝不动。

(未完待续......)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