谦蕾

哈迷 谦友 小🍠账号同名
q群:325680522
想交流剧情的小伙伴可以来

Always & Forever 仅此你 斯内普x你(157)

接上

德拉科:你是在偷听我们说话吗?

布莱恩:别误会,我这是偶然路过这里。不过,倒是挺让我意外的,你一个堂堂贵族家族的大少爷,居然会需要伊丽莎白来安慰。怎么,就因为那么一点小事,就害怕了?

德拉科:咱们道不同,也相互看不惯,你最好还是不要再来找茬。

布莱恩:我怎么能算找茬呢?不久以后,我们可是一个战壕里的了。(布莱恩抱着胳膊,很慵懒的用眼神扫过去)

德拉科:你什么意思?

布莱恩:剧透,就不好玩了。

 

第二场比赛的前一天

你:哈利··我又搞砸了,太抱歉了!

哈利:没关系,本来从斯内普那里偷东西成功的几率就很渺茫。

啪!一声爆炸声突然在你和哈利的身边响起。随之而来的是冒出一阵白烟,待白烟散尽之后,你们看到你们的面前凭空出现了一个小小的人影。

多比:波特先生!斯图亚特小姐!(多比看起来很激动,多比在霍格沃茨的厨房干的很好,经常会偷偷溜出来给你和哈利带一些好吃的。而且它每次见到你们的时候,都非常快乐。)

你:多比,你怎么可以在霍格沃茨移形换影的?

多比:小姐,霍格沃茨的屏障是不会限制家养小精灵的,因为家养小精灵是不会违背命令而随意走动的。当然,除了···

你:除了我们的多比,是个例外!

多比大大的眼睛扑闪扑闪地看着你,弯曲成了两个月牙的形状。两个大耳朵也微微抖动,显得很是轻巧可爱。

哈利:多比,你为什么突然来找我么?

多比:多比是为了给先生这个东西的!

只见多比从自己的衣衫中掏出了一株草,递给你们看。

哈利:这是?

你:鱼鳃草。多比,你去斯内普教授的办公室拿的?

多比:是的,小姐。他的办公室也有屏障,但是也是不能阻挡到我的。因为我不是人,我是家养小精灵!

你:可是,你是怎么知道哈利需要这个?

远处响起了一阵阵杂乱的吵闹声,还有敲击木板的声音。声音越来越大,似乎离你们越来越近。

多比:快拿着,多比不能久留了,被发现的话多比就要被开除了!波特先生,斯图亚特小姐,祝你们好运!

啪!多比在一阵烟雾中消失了。你和哈利望着这株珍贵的鱼鳃草,格外开心。最起码,明天的比赛有着落了!还没等你和哈利庆祝一下初步的胜利,你就看见罗恩和赫敏气喘吁吁的赶了过来。

你:你们怎么才来,哈利的鱼鳃草拿到了。(你举起鱼鳃草给罗恩赫敏展示,他们也表现的很高兴。)

赫敏:伊丽莎白,邓布利多叫我们过去。

你:我们?

罗恩:就是,你、我、赫敏。

你们三个齐刷刷转头看向了哈利,一直以来都是你们四个行动,不知道为什么,这次唯独将哈利排除了在外。

你:为什么把哈利排除了?

赫敏:没有说过多的,只是说和比赛有关。

哈利:伊丽莎白,你们快去吧,估计是邓布利多不让你们再帮我了。

你:那好,哈利,我们先去了,有事情的话,我们回来聊!

 

校长室内

你们一进校长室,就被一堆高大的身影给吓到了。里面不仅仅有邓布利多一个人,还有麦格教授、斯内普教授、许久未见面的海格以及斯图亚特的族长和兰开斯特的族长。罗恩和赫敏没见过这阵势,都不敢往前走了。于是你走在了最前面,挡住了十分紧张的罗恩和赫敏。

邓布利多:孩子们,你们来了。

你:是的,邓布利多教授。(你看了看斯内普,想从他的脸上看出些什么情绪。他似乎一脸担忧地看着你。)

邓布利多:别紧张孩子们,来这边坐。

你们顺着邓布利多示意的方向,走过去坐下了。坐下之后,气氛显得更加的尴尬。几位大人就一直默不作声的看着你们三个人。

你:那个,恕我直言,请问···叫我们三个来,到底有什么事啊?

邓布利多:伊丽莎白,在说你们三个的正事之前,我想你的两位族长还是想先和你谈一谈你个人的事情。

你:我个人的事情?

(未完待续......)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