谦蕾

哈迷 谦友 小🍠账号同名
q群:325680522
想交流剧情的小伙伴可以来

Always & Forever 仅此你 斯内普x你(156)

接上

德拉科:伊丽莎白,你怎么了?

你一抬眼,看到走廊的拐角处站着的德拉科,正如人们所说的那样,德拉科最近很少跟克拉布和高尔呆在一起,而是一个人独来独往。

你:德拉科,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?

德拉科:我····(德拉科有些心虚地垂下了眼睛)

你:你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呢吧?从小你就这样。

德拉科抬头看着你,你很惊奇地在德拉科的眼神里发现了一种复杂的情绪,德拉科在你面前的情绪向来是幸灾乐祸或者自以为是的,这是你第一次见这样的德拉科。

你:到底有什么事情?

德拉科:我们换一个地方说。

你跟着德拉科走到了一个空教室,德拉科站在你的面前,还是十分犹豫不决。你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,示意他平静下来。

德拉科:我们家族,最近很不太平···

德拉科开始和你说起了最近发生的事情···

 

校长室

西弗勒斯·斯内普:确定没有危险吗?

此时校长室里,斯内普和麦格教授两个人并排而站,对面站着邓布利多以及斯图亚特和兰开斯特的族长,几个人正在讨论着事情。

邓布利多:放心,西弗勒斯。我们已经做足了安全措施了。

西弗勒斯·斯内普:可我还是不理解,怎么名单上就有她?而且,人鱼可不是那么的好掌控的······

麦格:西弗勒斯,放轻松些。虽然我也有些担心,这次比赛中可是有格兰芬多的三个学生呢,但是我们总该相信比赛的安全保障不是?

邓布利多:米勒娃,西弗勒斯可不仅是因为担心安全问题,他更疑惑的是为什么会有伊丽莎白。其实这很简单,毕竟年轻人之间的感情嘛,西弗勒斯你也掌控不了的。

几个人相互间默契的笑了起来,只剩下斯内普一个人垮着一张脸。

艾伦·斯图亚特:邓布利多教授,关于预言家日报的事情,洛维茨和劳伦修斯已经给我和奥斯顿来了好几封信,让我们帮着解决。你们现在,有什么打算了吗?

邓布利多:我早已经跟魔法部的福吉部长通过信了,会由他们来处理预言家报社的事情。至于丽塔·斯基特···(邓布利多看向了斯内普)

西弗勒斯·斯内普:伊丽莎白说,要自己解决。

奥斯顿·兰开斯特:怎么,她的意思是不要我们插手吗?

艾伦·斯图亚特:这孩子一直就是这么一个性格,下回当面问问她吧。

奥斯顿·兰开斯特:不过这样也好,如果是你我出面解决,估计闲言碎语又会不少。

艾伦·斯图亚特:而且我们还要手下留情。交给伊丽莎白那孩子,也算是磨练磨练她的性子。

奥斯顿·兰开斯特:果然是斯图亚特家族的作风,一心想着如何能不手下留情。

众人又笑了起来,场面十分和谐。

 

此时,空教室中。德拉科已经把所有的事情都跟你说完了。

你:所以,是你父亲不让你最近跟任何人有过多的接触?可是,这能说明什么?

德拉科:我偷偷听过父亲母亲的谈话,父亲说那个符号最近越来越活跃了。

你:符号?黑魔标记?难不成是他们感应到了伏地魔?德拉科,你最近多注意留意一下你父亲母亲的谈话。(你想到了之前卡卡洛夫和斯内普说的话,似乎也在暗指伏地魔的生命气息越来越强烈了。)

德拉科听到那个名字的时候,不由自主打了一个寒战。

德拉科:伊丽莎白,我的父亲是食死徒,我就一定要成为食死徒吗?(德拉科带着恳切地目光看着你,期待着你给他一个他想要的答案。)

你:德拉科,你就是你,跟你是谁的儿子没有关系。如果,我是说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,你一定要做好你自己。

德拉科:我知道了。抽空,我找波特聊一聊吧。

你:怎么?

德拉科:只是觉得,有些话和误会再不聊,就没有机会了···

你:不会的德拉科,我们的路还很长。

待你走后,德拉科一个人慢慢的从空教室走了出来,迎面碰到了一个人。

布莱恩:马尔福家的大少爷!

(未完待续......)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